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参加2019“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日期:2019/11/26

1125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的部分演职员工将满含爱意与温暖的28件毛衣、围巾、帽子等织品交到团工会,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远在新疆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实施,是关爱孤残、贫困儿童的慈善项目。项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全国妇联部署要求,促进新疆、内地家庭交往交流交融,为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2014年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已连续5年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今年9月,中央民族歌舞团在接到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委员会转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关于继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通知》后,团工会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该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秋天的温暖

今年喜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里各项演出工作十分繁忙,大家接到编织任务后,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编织。在编织过程中,有赴外地演出的同志把织物带在身边,利用休息时间织;有的边织边学,还让家里老人帮忙一起织;有的家里停电了打着手电筒织;有的肩周炎犯了忍痛坚持织等等。一位初次参加编织活动的同志感慨地说:“织一件衣物很不容易,我深深体会到每年参加爱心编织的姐妹们付出的辛苦。”

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参加编织的16名同志用一针一线,把对孩子的浓浓爱意编织在毛衣里,真真切切为远方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爱心妈妈”的关怀,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工会信息中心

/徐万枝

/翟红屹等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