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团领导看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获得者、著名歌唱家德德玛

日期:2019/11/22

1115日,党委书记黄耀萍、副团长卢云升来到著名歌唱家德德玛家,向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的德德玛老师敬送荣誉奖章、获奖证书、光荣册和奖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务院表彰了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德德玛作为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受到了表彰。德德玛致力于民族声乐艺术、声乐教育事业的发展与传承,并作出了杰出贡献。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献身艺术、回报社会、维护民族团结的人生信条,诠释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赤子情怀。

黄耀萍书记代表团党委向德德玛送上了诚挚的祝贺,对她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对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奉献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她继续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为中央民族歌舞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德德玛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她的关怀,感谢中央民族歌舞团对她的培养和关心,她会一如既往为歌舞团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人力资源部  办公室

/云国霞

/耿伟伟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