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快报 | 中央民族歌舞团三首战“疫”歌曲获奖啦!

日期:2020/06/08

近日,在“白衣天使 大爱人间”——致敬中国医护优秀诗词与歌曲评选活动中,中央民族歌舞团“民歌加油武汉核心创作组”创作的歌曲《有一种爱不变》《生命的墙》《我用眼睛告诉你》从1128首歌曲作品(音视频)中脱颖而出,斩获三个“金曲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声乐协会主办。优秀歌曲奖共设162个,其中金曲奖50个、银曲奖89个、天使特别奖17个、特别贡献奖6个。



来源:信息中心

文/王碧琳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