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我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若干问题

日期:2014/09/25

近日,我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文件和国家民委党组书记王正伟在党组会议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研究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若干问题。

会议强调,党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学习领会好中央精神和委党组要求,切实把握好“四个重在”,即重在制度安排、重在监督检查、重在强化管理、重在责任追究,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学习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会议。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