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廉洁过端午,清风伴假期

日期:2020/06/24


2020年端午节将至。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仍处在最紧要、最吃劲儿的关头,为倡导安全文明过节,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团党委、纪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防控,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崇廉拒腐、以身作则,廉洁过节;尚俭戒奢、勤俭节约,简朴过节;情趣高雅、志趣高远,文明过节;节假日期间要注意安全,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温馨提醒

全体党员干部:

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严格遵守防控规定


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


严禁公款吃喝或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


严禁违规收受电子礼品、礼券、红包等


严禁违规组织和参与公款旅游活动


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严禁组织、参加隐秘聚会、校友会、战友会


拒腐防变树正气安全防护是要务

风清气正过端午衣青身洁飘廉香

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



来源:办公室

/耿伟伟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