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0/09/23

根据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央民族歌舞团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了“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结合老同志的年龄和居住地等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创新方式方法,利用网络等便利条件,采取座谈、电话访谈、微信交流及专题征文相结合的形式,广泛听取了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实施脱贫攻坚战略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心声。参与调研的人员有老领导、老干部、老艺术家,他们结合亲身经历、所见所闻,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好政策、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新成就以及我团在文化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突出的经验亮点等方面畅所欲言,谈变化、说体会、表感受、提建议,既有理论政策解读,又有生动故事讲述。


通过此次调研,老同志对脱贫攻坚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作为脱贫攻坚的积极参与者、经历者和见证者,老同志们虽然从事业务不同、年龄不一,但却有着相同的深切感受,畅谈起中央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纷纷点赞,展望继续深化和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信念坚定。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优势作用,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对这次的调研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形成调研报告,与精选出的优秀征文一并上报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



来源: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文/李岩峰

图/热娜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