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传达学习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务干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学习班和纪检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

日期:2020/10/19

10月16日上午,中央民族歌舞团组织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集中传达学习刘慧同志在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务干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学习班和纪检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班、研讨班”主要精神,部署歌舞团贯彻落实工作。


纪委书记宛景森传达“学习班”“研讨班”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歌舞团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推动歌舞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歌舞团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要求,歌舞团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动歌舞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王靖祺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