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11/23

11月20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学习。


团领导黄耀萍、王成刚、韩新波、宛景森,舞剧团团长姜美红、资产管理部主任张勇、艺术培训中心主任母宗建分别发言,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特点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歌舞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一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组织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坚持融会贯通,指导推动工作。三要结合实际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贯彻落实,强化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学会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研究推动民族文化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歌舞团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民族文化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头,积极汲取各种文明的有益成份丰富民族文化,有力推动优秀民族文化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二要展示民族文化独特魅力,通过加强各民族之间文化的交流和学习,欣赏和共享,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民族文化的认知和情感。三要持续推出精品力作,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各族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翟红屹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