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艺术培训中心:提升师资水平 开展业务培训

日期:2021/01/13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培训中心师资队伍的整体编创能力与综合创新能力,艺术培训中心与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战略合作培训项目,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6日,培训分别从编舞技法、身体训练、作品编创及教学法研究等方面展开。


北京舞蹈学院青年教师、青年舞蹈编导、现代舞者、国家艺术基金人才扶持项目获得者、中国舞蹈家协会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委约导演刘梦宸担任主讲。

艺术培训中心教学管理组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制定出《教师培训的具体实施方案》,包含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教学、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等内容。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肩负重任,只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做到终身学习,才能更好投身于教育事业。


此次培训,提升了教育理念,强化了专业技能,参训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加强。                                                  


为期六天的高强度培训结束了,大家克服各种伤痛、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培训老师和领导的充分肯定。结业式上,参训老师激动得纷纷落泪。


中央民族歌舞团副团长韩新波、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宁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支持与肯定。


艺术培训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对教师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教师从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全体教师也定将不负使命、努力前行,为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艺术培训中心

文/乌力娅

图/王靖祺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