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司局级领导干部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1/21

1月19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司局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会议,团领导王成刚、韩新波、卢云升、宛景森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一线演职人员代表、青年代表等共15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话愿景,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共22条,内容涉及加强党的建设、业务发展、人才培养、创作演出、群团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作详细记录。



在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王成刚表示,大家开诚布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有助于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好民主生活会;团领导班子也针对所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加以研究、分析原因,并将有关意见、建议作为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多方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


座谈后,黄耀萍强调,团领导班子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汇总,涉及领导班子的要分门别类加以研究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涉及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工作的要对号入座、逐一认领,将意见建议进一步融入对照检查材料,体现到民主生活会上,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决整改到位。



来源: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王靖祺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