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传达学习国家民委领导重要批示并开展学习研讨

日期:2021/03/31

3月29日下午,中央民族歌舞团团长王成刚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江关于聚焦建党百年、打磨文艺精品力作方面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的贯彻落实意见。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闭幕式晚会主创团队参加会议。


王成刚就贯彻落实国家民委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做好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闭幕式晚会创作工作和今后一系列创作演出提出具体要求。

王成刚强调,在迎接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文艺创作更需要精益求精。国家民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对即将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入选剧目艺术水准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歌舞团承办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闭幕式晚会创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王成刚要求,歌舞团创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委领导批示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创作工作中,严把政治关,开启创作思路,碰撞思想火花,抓紧时间对剧目进行修改打磨,进一步提升艺术水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开闭幕式晚会创作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文、图/杨春苗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