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代表参加国家民委青年读书演讲活动展示会

日期:2021/06/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5月28日上午,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团委举办“党在我心中”第十届国家民委青年读书演讲活动展示会。委领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部门领导,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代表,驻委武警中队代表,青年读书活动演讲选手参加了展示会。


由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团委主办的青年读书演讲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届,该活动主要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撰写体会、交流读书心得,举办读书演讲会等方式进行。活动分为读书、演讲评审和展示总结等三个阶段。选拔赛于4月23日在中央民族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从参赛青年中遴选出12位优胜选手参加展示会。


展示会上,12名青年代表作了精彩演讲,真挚表达了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的坚定信念。中央民族歌舞团业务部的魏思绮同志以《长征军民鱼水情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题,分享了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体会与思考。她畅谈了自己对长征军民情的理解和感悟,从一名文艺工作者的角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表达了作为“民歌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始终以服务各族人民群众为中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坚持艺术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中央民族歌舞团团委在第十届国家民委青年读书演讲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共青团委

文/魏思绮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