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跨界融合戏剧艺术《柒》启动

日期:2021/06/03

5月26日,“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 2020年度资助项目中央民族歌舞团跨界融合戏剧艺术《柒》在民族剧院正式启动,团长王成刚主持召开会议,主创团队部分成员及业务部、创作研究部等相关部门参加。


王成刚指出,跨界融合戏剧艺术《柒》是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在创作方面,要广开思路,激发创作活力,把握“时尚、青春、正能量”的方向;在人员协调方面,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通力合作,在努力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同时,确保该项目落地,落实;在宣传方面,要突出剧目特色和创作亮点,面向广大观众。他强调,此次剧目具有实验性、前瞻性,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集中精力,统筹各方,打造出具有国家院团水准和品质的艺术精品。

总编导柯书剑从艺术特点、项目定位、核心主创等方面介绍了该剧的情况,并对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项目的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舞台剧《柒》是一部集多艺术种类于一体的跨界融合舞台剧,包含民族舞蹈、民族器乐、民族声乐和戏剧等形式,借以“柒”这个包罗万象的数字,整体营造出少数民族艺术在当代审美语境中的新样式与新活力,通过时尚化、创意化的舞台语言,能够让观众在“剧”与“情”中感受心灵的互联,在视觉中品味民族艺术的别样美!

据悉,大型跨界融合戏剧艺术《柒》将于2021年底前在民族剧院上演。


供稿:信息中心

文、图/都一杰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