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第四联合党支部与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举行“联学联建”启动仪式

日期:2021/07/05

为进一步推进、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合力,6月30日上午,中央民族歌舞团第四联合党支部和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在民族剧院举行“联学联建”启动仪式。


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成刚,党委委员、副团长韩新波和民族文化宫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树泉出席,中央民族歌舞团第四联合党支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成刚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双方党支部举行“联学联建”启动仪式非常有意义,这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尽责的重要手段。他勉励双方党支部将联学联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享党建资源、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同时希望中央民族歌舞团和民族文化宫依托党支部联学联建,进一步加深合作,开展业务交流,提升办团办宫整体水平,携手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张树泉指出,启动仪式仅仅是一个序幕,今后如何发展是两个支部共同面临的新课题、新挑战。双方要认真贯彻落实陈小江同志在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按照推动“职能职责向主线优化,工作举措向主线发力,人员力量向主线加强”的要求,共同学习研究党的民族政策和理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共同研究探索和总结加强支部班子建设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开发和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更大、更广泛的领域加强合作。


▲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委员、副团长韩新波主持启动仪式


▲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联学联建”活动方案


▲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姜宁宣读联学联建活动方案



▲双方党员代表许雁妮、孙斌分别发言



最后,王成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供稿:剧场运营部

文/姜旭

图/王靖祺

编辑、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