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百年华诞 感悟初心 ——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

日期:2021/07/26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第三联合党支部始终坚持“双周学,人人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所学知识、原理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并将之融入到实际工作。



在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第三联合党支部的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要将激情化作工作动力,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会演开闭幕式以及筹备期间的一系列任务,让这一少数民族文艺盛事在建党百年光辉照耀下绽放更耀眼的光彩,将党和国家对各民族同胞的关怀送到人民心间。




近期,第三联合党支部的同志们分别圆满完成《歌声里的党史》主题音乐会、《颂歌献给党》走进中央党校、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以及为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的专场演出等演出任务,完成了与湖北省民宗委、湖北民族大学合作制作的音乐歌舞剧《老兵》系列演出,所有的演出都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在完成演出任务的同时,也是对所有同志的再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身体力行,为庆祝建党百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业务部的同志们表示:

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高质量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任务,向广大观众展示我国各民族的优秀艺术文化,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引领,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

创作研究部的同志们表示: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文化自信,创作出更多反映新时代的民族舞蹈、乐曲、歌曲,用艺术精品展示人民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服务基层群众,为民族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演出经营部的同志们表示:

要克服疫情常态化防控造成的种种困难,深入基层,拓展演出机会,增加演出场次,将精彩的民族文艺演出送到学校工厂,送到城乡街道,送到田间地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小康生活增光添彩,为共同富裕锦上添花。

百年华诞,感悟初心。第三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在团党委的带领下,发扬传承优秀艺术文化,创作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将艺术送到人民中间,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供稿:第三联合党支部

文/刘畅韵

图/马勇 朱琨方 翟红屹

编辑、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