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工作总结大会上受到表彰

日期:2021/08/06

6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中央民族歌舞团接到《选调有关人员参加文艺演出工作的函》后,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根据晚会需要,派出维吾尔族歌唱家肉孜•阿木提、藏族歌唱家扎西顿珠、青年作曲刘晔加入到演出团队,三位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同时,中央民族歌舞团为晚会提供了部分演出服装和少数民族乐器,为演出提供保障。



7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工作总结大会,对在文艺演出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中央民族歌舞团受到表彰。


供稿:业务部

文/魏思绮

编辑、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