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演出预告|民族剧院9月精彩演出——《人生若只如初见》

日期:2020/09/04

2020年9月北京民族剧院

精彩演出

重磅来袭

新古典舞典范之作《人生若只如初见》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纳兰性德

被誉为“史上最让人心碎的诗人”

纳兰性德

一生所作349首词作

几近一半为亡妻卢氏所做

不管是写初见时的情思缱绻

还是相爱时的琴瑟和鸣

或是相别时的魂牵梦萦

亦或是妻亡之后的朝思暮想

都让人看到爱情最美的样子

演出时间

2020/9/4-5 19:30

演出地点

北京民族剧院

演出单位

亚洲大美青年艺术团(北京)有限公司

购票平台

大麦网

| 剧情简介 |


时光倒转,公子的身影隐入明府花园的朱色拱门中,走出来已是孩提时的容若,小小的身影飞奔在容若短暂的生命之路上,惊艳了时光,倾倒了众生。转身回望,时光之门静立,生命的流光里,那些与爱人、与朋友、与圣贤、与家、与国的初见,每一次都如此美好……


纳兰性德生于清初,处于满汉文化碰撞的时代。本剧通过他与汉人的交往、对汉学的倾心、与康熙在对待民族文化政策上的相契,突显纳兰性德在满汉文化交融中的历史贡献;同时,通过表现他与妻子之间的情感故事,勾勒纳兰性德浪漫深情的词人性格。

特别提示!

在现阶段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北京民族剧院严格执行北京市相关规定:

剧场外,需要出示北京健康码体温监测结果均需符合要求才能入场观演。

剧场内,严控50%上座率,间隔就坐。


敬请周知。


北京民族剧院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剧场运营部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