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2021新年音乐会 | 蓄势待发,全网直播

日期:2020/12/25


12月23日下午,伴随着融融的冬日暖阳,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华民族一家亲”2021新年音乐会在民族剧院B3小剧场首次联排,团领导班子及主创人员参加音乐会审看。




民族管弦乐与合唱、独唱、三重唱、鼓乐合奏、器乐弹唱等形式展现出的传统经典曲目、歌曲,气势恢宏;民族特色曲目、歌曲,热情豪迈;创新方式创编的曲目、歌曲,匠心独具。




审看结束后,团领导与各工种负责人进行了会议研讨,针对联排存在的不足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为新年音乐会进一步优化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思路。党委书记黄耀萍表示,在辞旧迎新之际看到大家首次联排很有成就感,晚会注重形式和整体编排上的创新,舞台呈现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画卷,传递了中华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团结与美好。在离正式演出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这份美好的新年礼物送给首都观众。


12月31日晚19:30,本台晚会将在央视频、新华网、光明日报、中国网、人民视频、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新浪、快手、bilibili等平台同步直播。


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日

19:30


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信息中心

文、图/王靖祺

平面设计/窦九鼎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