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和报名表

日期:2020/04/09

14个招聘计划!!!10个北京户口!!!

中央民族歌舞团职等你来!!!

如果你是

2020年度毕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

我们发出诚挚的邀请

欢迎有梦想的你

加入我们

(周总理、陈毅等国家领导人接见从苏联访问归来的中央民族歌舞团演职人员)

    中央民族歌舞团1952年在周总理的亲切关怀下成立,是国家民委直属事业单位,唯一的国家级少数民族文艺院团,肩负着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艺术的历史使命。多年来创作出了如《瑶族舞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等体现各族儿女和谐共处、亲如一家的优秀经典作品。涌现出了如蒋大为、德德玛、杨丽萍、腾格尔、曲比阿乌等广为大众喜爱的人民艺术家。














C:\Users\rsc\Desktop\65周年团庆.jpg

中央民族歌舞团

静候你的加入

让我们共同实现梦想



点击下载>> 中央民族歌舞团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