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关于组织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器乐演奏专业考试的公告(第二批)

日期:2020/07/27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器乐演奏专业考试(第二批)工作,结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将公开招聘考试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参考人员范围

通过初审的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在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者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包括留学归国人员。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1.二胡、扬琴:83日上午9:309:00签到;

  钢琴:83日下午13:3012:30签到。

2.面试:84日下午14:3014:00签到。

(二)地点

签到地点民族剧院西南门,专业能力测试地点民族剧院舞台,面试地点剧院会议室,待考区第234化妆间。

三、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现场考试方式,不接受视频考试,分为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按照综合成绩得分排名确定拟聘考察人选,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优先考虑。

(一)专业能力测试

1.钢琴专业侧重考核考察综合能力,考试项目为个人展示、视奏、即兴演奏。

1)个人展示曲目1首,时间不超过6分钟;

2)视奏题目现场抽取;

3)即兴演奏题目现场抽取,时长不超过2分钟。

2.二胡、扬琴专业侧重考核考察专业能力水平,考试项目为个人展示、视奏。

1)个人展示:不同风格曲目2首,每首曲目不超过6分钟,兼奏其他乐器可一并展示,伴奏须为现场伴奏,伴奏人员不得超过1人;

2)视奏:题目现场抽取;

3.考试器材:钢琴为YAMAHA三角琴(七尺),标准音A 442Hz;二胡、扬琴自备。

(二)面试:主要考察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专业考试成绩排名前5名进入面试,实际参考人员不足5名的,根据专业考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四、监督

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由中央民族歌舞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10-68465884

五、注意事项

1.考生签到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原件,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取消参考资格;

2. 考生签到时配合检测体温并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方可参考,请提前查询并注册微信小程序“北京健康宝”,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需提供距离考试日期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考试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做好个人防护。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9号中央民族歌舞团人力资源部

电话:01057052320   010-57052319

邮编:100081

网址:http://www.zymzgwt.com.cn

电子邮箱:zymzgwt@126.com


中央民族歌舞团

2020727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