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1/11


118日上午,中央民族歌舞团组织全团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组成,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阐述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大家步入时光隧道,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150个“新中国第一”、英雄模范人物墙、近100个模型、20多个互动项目、40多个场景……一个个高光时刻,一个个历史瞬间,一个个再现场景,让大家深刻体会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和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为继承弘扬少数民族歌舞艺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办公室信息中心

/杨钰莹

/翟红屹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