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9/10/30

根据2019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为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102129日,中央民族歌舞团举办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课后自学、谈心谈话、观看专题片、心得体会交流、知识测试等方式,重点以《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入党教材》等为主要学习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切实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蔷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国军作培训小结,并代表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下一步学习、工作要求。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学习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来源:办公室

文、图/耿伟伟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