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七指导组到中央民族歌舞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7/19

718日,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七指导组成员金子琦到中央民族歌舞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国家民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普永生、副组长王晓华、联络员丁剑参加调研。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中央民族歌舞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与歌舞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组对歌舞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中央民族歌舞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耀萍表示,歌舞团党委将在国家民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按照理论学习“求深”、查找问题“求真”、解决问题“求实”的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办公室、信息中心

/耿伟伟

/杨春苗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