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离退休人员办公室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

    10月份以来,离退休人员办公室走访看望了我团部分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到家中和老人聊家常、问需求、送温暖,细致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倾听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21-10-31

  • 中央民族歌舞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歌舞团集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2021-06-30

  • 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工作务虚会

    7月20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召开工作务虚会,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围绕演艺行业如何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文艺院团如何运用新媒体技术拓展发展空间,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如何推动全团工作行稳致远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畅想未来。

    2020-07-23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