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国首部环保题材民族歌剧《爱在胡杨》将在民族剧院上演

日期:2017/07/12

由国家民委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央民族歌舞团承办的“少数民族艺术院团晋京展演项目”——《爱在胡杨》将在民族剧院上演。该剧由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艺术家德德玛担任总策划、艺术总监,荣获戏剧界最高奖项“戏剧大奖”。在2016年内蒙古戏剧曲艺节,该剧荣获优秀剧目,编剧,表演等五项大奖。


《爱在胡杨》以时代楷模、“感动内蒙古人物”、一位土尔扈特蒙古人苏和同志在大漠深处坚守十余年种植梭梭树的善举构成并展开,以不同地区的蒙古族风格的歌、舞、器乐,再现了蒙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天性。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