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

日期:2017/06/1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按照中央民族歌舞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是新形势下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诠释,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直面问题、鞭辟入里、发人深省,客观披露了十八大以来落马贪官的犯罪事实,鲜活还原了触目惊心的贪腐细节,严正批判了不可饶恕的腐败罪行,坚决表明了党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不会变,具有强烈的警示、教育与震慑意义。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强了学习践行党章党规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强化了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