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深秋健步走,燃烧我的卡路里~~

日期:2020/11/05


深秋的北京,蓝天高远,红叶烂漫,正是踏叶寻秋的好时节。11月4日上午,中央民族歌舞团工会组织一百余名干部职工在顺义新城滨河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公园位于顺义潮白河沿岸,园区北起俸伯桥上游800米,南至苏庄桥,总长12.7公里,总面积1.8万多亩,其中绿化面积1.2万多亩,河道面积6105亩,是全市水域面积最大,成林历史最悠久,体育休闲、旅游度假功能最完善的滨河森林公园。

秋天的滨河森林公园是多彩的、美丽的、迷人的,令人心旷神怡。进入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石碑前用绿植布置的“风雨同心、战疫必胜”八个大字鼓舞人心、充满力量。







时值晚秋,大家阔步行走在秋日的白桦林里,徜徉在美丽的潮白河畔,和煦温暖的金色阳光洒在每个人的身上,勾勒出一幅人与自然的和谐画面,成为秋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迎着金秋暖阳,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共赏美景,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美好和户外运动带来的轻松愉悦。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手机里也留下了彼此的健步身姿和醉人风景。


放飞心情,尽情燃烧我的卡路里~~


什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哦,是一只可爱的小小鸟。


我在前面先探探路~~


整齐划一的白桦林,金黄的树叶,简直是治愈系的,看得人心情舒畅。


风景辣么美,合影安排上!

全程5公里的路途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让大家感受到了自然的美丽和运动的美好,又增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展现了新时代民歌人充满活力、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来源:信息中心

文/杨春苗

图/翟红屹 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