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3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歌舞团集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团领导都与走访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细心倾听他们的经历,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慰问中,团领导还为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团领导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党中央、委党组、团党委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艺术作出的贡献;嘱咐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走访慰问中,老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歌舞团发展取得的成就由衷高兴,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歌舞团的发展,祝愿歌舞团越来越好!他们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奉献毕生力量。

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离退休人员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供稿: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翟红屹  程方栋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