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8日上午,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研讨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组织分管领域、部门的党员干部和演职人员开展了学习交流。会上,团领导黄耀萍、王成刚、韩新波、卢云升、宛景森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分享了体会认识,畅谈了感悟收获,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高举旗帜、立论定向,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以自身的示范带动,不断推动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全团各党组织各部门要在学习领会上再深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实际,紧扣岗位职责,把学习体会、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通过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围绕重点工作下功夫、求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要把结合全会精神学习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勇攀文艺高峰,推出更多“三性”统一的优秀作品,更好满足各族人民文化需求,坚持演出的中心环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两效”相统一,打造观众口碑好、市场影响力强的演出品牌。


来源: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王靖祺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