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1/12/28

12月27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团领导王成刚、韩新波、卢云升、宛景森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王成刚、宛景森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梁言顺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深刻警示和教育。

会议指出,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通过警示教育和典型案例通报,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全团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及时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以案说纪、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地纠“四风”、树新风,更加注重政治引领、更加注重服务大局、更加注重标本兼治、更加注重弘扬新风正气,把全团全面从严治党营造的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持续巩固下去。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的评论员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加强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特别要结合今年中宣部在文娱领域开展的综合治理工作,结合实际,举一反三,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融入创作、演出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加强对文艺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演职人员明是非、知敬畏,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遵纪守法、恪守公德,注重个人修养、爱护自身名誉,保持洁身自好、追求德艺双馨,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王靖祺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