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第四联合党支部与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立足当下 鉴往知来”联学联建活动

日期:2022/01/08

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和加强联学联建成果,12月29日下午,中央民族歌舞团第四联合党支部与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在民族文化宫联合开展“立足当下 鉴往知来”联学联建活动。第四联合党支部书记、剧场运营部主任王峰,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学海及两支部党员和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了民族文化宫主办的“鉴往知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族工作文献档案特展”,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展厅中一张张严肃的历史档案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史的现场教学课,更是一堂鉴往知来、赓续传承的思想启迪课;我们现在工作和生活条件都很好,更要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要明确今天我们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更要思考我们将如何去谱写和创造崭新的未来。作为民族工作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标准,推动业务工作向前进。


参观学习后,两支部党员就“如何通过联学联建、互学互鉴,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两个党支部要继续巩固和加强联学联建关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活动为着力点,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共同为促进民族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第四联合党支部

文、图/姜旭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