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 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

日期:2022/01/12

近日,艺术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培训中心党员和全体在职教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 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学后感受颇深,各自分享学习心得、发表感言。


母宗建、张欣华、符妍、李蕊希、乌力娅等党员表示,总书记的声声期望、句句嘱托,犹如清泉,滋养心绪,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与时代同步,要更加努力学习,创造出既能“走上去”又能“走下去”还能“走出去”的少数民族文艺精品。

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投身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同时做到创作上有志气、艺术上有骨气、展现上有底气、生活上有朝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持守正创新,坚守文艺阵地,把精力投入到少数民族艺术教育工作中去。


供稿:艺术培训中心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