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2/01/17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1月14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团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团领导王成刚、韩新波、卢云升、宛景森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8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作述职报告。随后,黄耀萍同志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现场进行评议。



黄耀萍同志在听完8位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在推动歌舞团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歌舞团成立70周年,做好支部工作凝聚党建强大力量,催生发展无限动力,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一要持续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持续在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三要持续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上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

四要持续在建强战斗堡垒发挥先锋作用上下功夫,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作为。


供稿: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王靖祺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