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

日期:2022/01/27

1月25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团领导王成刚、韩新波、卢云升、宛景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歌舞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陈小江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实际、主动担当,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歌舞团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

一是要持续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头雁”作用,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地抓好全团党员干部和演职人员的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自觉把歌舞团各项工作纳入民族工作大局去思考谋划,重点工作组织实施前要认真研判,实施过程中要注重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和突发事件,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三是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主线开展创作演出,建设并发挥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平台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


来源:办公室

文、图/耿伟伟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