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9

新春佳节将至,根据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团领导黄耀萍、王成刚、韩新波、卢云升、宛景森分别走访慰问了41名老领导、老艺术家、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王靖祺)


(图/翟红屹)

“歌舞团的发展是一代代民歌人接续奋斗的结果,歌舞团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艺术家永远是歌舞团事业发展的坚强支撑和后盾,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歌舞团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走访慰问中,团领导与老同志相聚而坐,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介绍歌舞团一年来工作情况,感谢老同志为民族文艺工作和歌舞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关心和支持歌舞团事业发展。


(图/耿伟伟)


(图/李岩峰)


(图/王靖祺)

“感谢组织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歌舞团大家庭的温暖……衷心祝愿歌舞团越来越好!”交谈中,离退休老同志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歌舞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由衷高兴,表达了对歌舞团发展的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歌舞团的发展,支持歌舞团的建设,为歌舞团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团领导还嘱咐随行的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和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的同志,要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老艺术家的服务工作,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供稿:办公室

文/耿伟伟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