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国家民委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日期:2022/02/11

2月10日上午,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国家民委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歌舞团贯彻落实举措。团领导王成刚、韩新波、卢云升、宛景森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歌舞团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委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忠诚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

三是持续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突出职能加大宣传力度,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四是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坚持重大活动、重要节点的教育提醒,不定期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五是持续加强能力提升,及时了解掌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办公室

文、图/耿伟伟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