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3/22

3月21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团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成刚主持,团领导韩新波、卢云升、宛景森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深入团组,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首次用“五个必由之路”系统总结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我国发展具有的“五个有利条件”,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全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结合职责职能,发挥自身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组织好艺术创作和演出交流等活动,助力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民委近期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了歌舞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团演职人员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杜绝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供稿: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王靖祺

编辑、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