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风华国乐》带您领略民族音乐的魅力

日期:2022/04/14

《风华国乐》是著名的中国民族音乐电视栏目。节目以传承民族音乐精髓、推广民族音乐新理念、推出民族音乐新人新秀为宗旨,以展示民族音乐的魅力为主要内容。

4月12日,中央民族歌舞团民乐团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风华国乐》栏目录制。


中央民族歌舞团民乐团拥有拉弦、弹拨、吹管、打击等各声部编制健全的民族乐器演奏和马头琴、四胡、伽倻琴、奚琴、热瓦甫、艾捷克、芦笙、独弦琴、月琴等特色乐器演奏。其多元而和谐的艺术风格与特色,在国内、国际享有很高的声誉。这次民乐团参与录制的节目有葫芦丝独奏《小卜少》、中阮独奏《火把节之夜》、萨塔尔独奏《母亲》、蒙古族器乐组合《草原颂歌》等10个曲目参加了录制。



参加录制的艺术家和老师们都非常辛苦,但是,我们累并快乐着......


《风华国乐》

精彩呈现

敬请期待


供稿:信息中心

文、图、视频/翟红屹

制作/张宇鑫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