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五一”:廉洁自律、防控疫情一个都不能少

日期:2022/04/30

2022年“五一”将至,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纪委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

既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巩固成果;又要自觉绷紧作风之弦,廉洁自律。尚俭戒奢,简朴过节;以身作则,廉洁过节;情趣高雅,文明过节。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目前国内疫情仍在高位运行,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干部职工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必要不出京,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和家人健康安全。营造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切实做到以下八个“严禁”:

1

严禁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活动;


2

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或利用职权向下属单位和服务管理对象借用车辆,进行私人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


3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和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旅游等活动;


4

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名贵特产等;


5

严禁违反规定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6

严禁出入“一张桌”、“私厨”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7

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8

严禁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组织参加同学会、校友会、家庭聚餐等各类聚餐、聚集活动。



拒腐防变树正气   安全防护是要务

风清气正过五一   清身洁己最光荣

祝大家“五一”快乐


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图片源自网络

文/王碧琳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