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

日期:2022/06/02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促使他们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向党组织靠拢。5月16日至27日,中央民族歌舞团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各党支部的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线上培训主要依托“支部工作APP”和“学习强国”等平台资源,分为线上课程学习、撰写思想汇报、开展交流研讨、应知应会测试等四个环节。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度,特别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关于文化艺术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为方便大家学习过程中在线交流心得、及时发布学习内容、做好答疑释惑等,办公室建立了学习培训微信群。


培训期间,积极分子们认真研读指定书目、观看党史视频讲座,在微信群中开展对党的认识、学党史传精神、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民族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等主题的学习交流。在交流互动中,每一名同志都用心发言,交流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获,深化了对党的宗旨、路线、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民族文化艺术的初心使命。有的积极分子在工作、学习之余,主动报名参加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者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申请的誓言。大家纷纷表示,线上学习形式新颖、成效显著,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入党。

接下来,歌舞团党委将多措并举,进一步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载体和方式,使培养教育的形式更加多样化、内容更加丰富,持续提高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他们使命担当意识,激发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建团70周年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

文/耿伟伟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