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廉洁过端午,清风伴假期

日期:2022/06/03

仲夏之交,端午节应时而至。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纪委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同时也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既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简约生活,不聚餐聚会;又要自觉绷紧“作风弦”,拧紧思想“总开关”,不忘廉洁过节,在此特向大家发出温馨提示:

落实疫情防控,平安过节


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大型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


严禁不请示、不报备外出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严守规矩,廉洁过节


严禁违规接受礼品礼金、电子礼券和他人的宴请。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使用车辆。


倡导公德,文明过节


严禁酒驾醉驾、参与赌博等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行为。


严禁通过微信、QQ等互联网渠道传谣、造谣。


希望您和家人清廉自守,不为物惑,不为利诱,不为名扰,度过一个廉洁、简朴、文明的端午佳节!



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图片来源网络

文/王碧琳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