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荐赏 | 曲比阿乌:《幸福的中国幸福多》

日期:2022/06/21



《幸福的中国幸福多》由著名彝族女高音歌唱家、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曲比阿乌演唱。这是一首专门为曲比阿乌量身定制的音乐作品,歌曲的词作者赵东升、曲作者陈光、编曲具本哲与演唱者曲比阿乌均为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副会长,这首歌曲的打造可以说体现了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在音乐创作领域的顶级标准。这首歌曲在今年五一劳动节正式推出,旨在希望生在这样一个繁荣而和平年代的我们能够饮水思源,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


这是一首时代正能量歌曲,曲调清新欢快,旋律朗朗上口。我们生长在繁荣和平的新时代,“幸福的中国幸福多”是老百姓的共识,曲比阿乌用清脆、明亮的歌声唱出了老百姓的心声,唱出了人们在新时代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也激发了人们对当下美好生活的珍惜。


来源: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

编辑、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