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2022年中央民族歌舞团少年舞蹈团秋季舞者招募

日期:2022/08/10

这里有优秀的民族艺术人才,

这里有深厚的中华民族艺术文化。

这里是艺术之树的沃土,

这里是艺术之花的摇篮。

这里是中央民族歌舞团,

我们共同的民族艺术殿堂。

期待每一位走进这里的大朋友小朋友,

都能在这民族艺术的百花园,收获满园春色。


“小小舞者”秋季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欢迎加入中央民族歌舞团少年舞蹈团


招募要求:

1、热爱祖国,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尊师重道。

2、年龄4-15岁。


课程特色

中央民族歌舞团少年舞蹈团课程根据儿童身心发展的特点,选择立意新颖、贴近现实生活的中国各民族艺术题材,结合训练和表演,创编神形兼备且富有趣味性的适龄组合及舞蹈作品。在传播舞蹈的同时,让小舞者们更多地了解到舞蹈背后特有的民族文化知识,帮助小舞者们实现人文知识、身心健康与舞蹈能力等多方面的提升。


中央民族歌舞团艺术培训中心以继承、繁荣和发展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为己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美育的形式提升小舞者们的艺术修养,力求通过优秀的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传承和普及,达到传递美、感受美、展现美的目标。


师资队伍由中央民族歌舞团艺术培训中心中青年艺术家组成,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舞台经验,而且具有较强的专业教学能力。课程设置科学、严谨、专业,教学理念轻松快乐、由浅入深、循循善诱,能够有效地激发学员们的艺术潜能和兴趣。

专业的师资队伍、规范的教学内容、完备的教学设施,宽敞明亮的教室,优美舒适的教学环境,让学员们得到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的美育培养。


艺术培训中心依托民族剧院的优势,不断为孩子们提供专业艺术展现平台,近年来创作出多部优秀原创儿童舞剧《孔雀王国历险记》《大巴扎淘宝记》《藏羚羊奇遇记》,舞蹈晚会《花儿笑·星星跳》《小小花园大舞台》,音乐会《小天使初啼雪花夜》《盛夏光年》《雪国列车》《春天来了》。绚丽的舞台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民族艺术的蓓蕾更加绚丽娇艳,让每一个走进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小舞者们都能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艺术之美!


希望用舞蹈艺术开启智慧大门,欢迎你加入“中央民族歌舞团少年舞蹈团”,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舞者!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2日

电话:13641160302

地址:中央民族歌舞团办公楼一单元一楼(招生办公室地址)

备注:预计开学时间2022年9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供稿:艺术培训中心

文/乌力娅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