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日期:2022/10/16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央民族歌舞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通过直播画面,大家切身感受到团结、和谐、奋进的会场氛围,直接聆听到会场最真切的声音。近二个小时的开幕会议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和鼓舞。会议后,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创造性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极大地坚定了全国人民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等内容,让与会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去,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的核心任务,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