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廉洁提醒 | 风清气正月更圆

日期:2022/09/10

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严明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团党委、团纪委提醒您:在和家人享受美好假日时,请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



让我们共同努力,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共同积聚正风正气正能量,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廉洁文明的假期。


供稿:纪监审办公室

文/王碧琳

制作/都一杰

图片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