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廉洁过国庆 清风伴假期

日期:2022/10/02

2022年国庆节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团党委、团纪委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党规党纪铭刻心,廉洁自律做表率

疫情防控勿松懈,健康出行保平安

01 严禁违规收受或赠送红包、节礼等财物


节假日走亲访友频繁,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不违规接受或赠送红包、节礼,特别要高度警惕电子礼品、电子礼券、电子红包。

02 严禁组织或参与公款吃喝、奢侈浪费


要以身作则,严禁巧立名目变相公款吃喝,对管理或服务对象组织的宴请要坚决说“不”。要厉行节约,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杜绝铺张浪费、奢侈挥霍。

03 严禁酒驾、醉驾行为


要时刻坚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法律底线,遵纪守法,拒绝酒驾、醉驾。

04 严禁组织或参与公款旅游或其他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


要廉洁出行、自律生活,杜绝用公款组织或参与旅游、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

05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要严格遵守公车管理制度,自觉接受监督。

06 严禁参与或支持赌博等沉迷低级趣味的行为


要自觉抵制赌博歪风,远离低级趣味,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07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要严格遵守婚丧嫁娶有关规定,落实婚丧嫁娶事宜申报备案制度,带头移风易俗,净化社会风气。

08 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政策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切莫放松警惕,需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文/王碧琳

制作/都一杰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