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民族歌舞团官方网站!

新年,有音乐相伴——中央民族歌舞团线上线下共同奏响华彩乐章

日期:2022/12/31 字号[  ]

12月26日起,中央民族歌舞团一行52人,开启了历经18天、17个城市的巡演,用一场场极具民族特色的新年音乐会为观众送去诚挚的新年问候。


“《锦绣中华》2023新年音乐会”融合了民族、传统、现代的多元艺术风格,展示了极具特色的优秀民族管弦乐作品。音乐会的作品经过精心挑选,将“只曾耳闻未见其身”的民族器乐以独奏、重奏、乐队协奏等形式编排其中,让听众能直观地见识到民族器乐的现场演奏。


5天时间里,音乐会已分别在徐州、太仓、岳阳、武汉、贵阳等5地上演。


今天,“《锦绣中华》2023新年音乐会”到达遵义,将向老区人献上温馨的新年祝福。

之后,还将在昆明、南宁、北海、长沙、厦门、泉州、新湾、杭州、桐乡、九江、瑞昌等地与观众见面。


与此同时,中央民族歌舞团“建团70周年线上展播周”活动也正在进行中。

岁末年初,中央民族歌舞团与您线上《聆听花开》,剧场共赞《锦绣中华》,大家一起喜迎新年!

更多精彩

敬请期待

让我们

带着2022年的收获

满怀对2023年的期望

在音乐声中

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供稿:演出经营部

文/陈晓东

图/马勇

编辑、制作/都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