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0/19


10月18日,为引导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歌舞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委书记周宝欣主持,团支部书记、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共青团员共计30余人参加。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歌唱团张腾月,舞剧团李云龙、徐贺、孙畅遥、张泽鑫,民乐团崔宇晴、徐文晖,人力资源部杨钰莹、信息中心张宇鑫共9名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情真意切、鼓舞人心,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供稿:共青团委

文/杨钰莹

图/翟红屹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