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乳源瑶族自治县、东兰县分别致信感谢中央民族歌舞团开展慰问演出

日期:2023/12/04

10-11月间,中央民族歌舞团先后赴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乳源瑶族自治县,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开展慰问演出,用文艺的方式为当地群众献上10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通过艺术的方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送到各族群众心间。

近日,中央民族歌舞团陆续收到德宏州、秀山县、乳源县、东兰县的感谢信,对歌舞团开展慰问演出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


乳源瑶族自治县


东兰县

感谢信中说:中央民族歌舞团带着党中央、国务院对民族地区的关心关怀,带着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为当地送来绚丽多彩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各民族文化的交流互鉴、多元一体,充分彰显了中华文化发展新气象和新时代民族团结新风貌,让民族团结进步的幸福赞歌浸润在各族群众心田,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中央民族歌舞团强烈的政治担当、无私的奉献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素养,让各地群众深受鼓舞、铭记在心!

一封封感谢信饱含着对中华优秀文化的敬意和热爱,也给予中央民族歌舞团强大动力,鼓舞全体演职员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履职尽责、勇毅前行。中央民族歌舞团将进一步创作更多更好的体现中华优秀文化的文艺精品,提升演出品质,丰富演出形式,把更多的艺术精品送到人民中间,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力量,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磅礴伟力,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信息中心

文、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