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致信感谢中央民族歌舞团赴连南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专场慰问演出活动

日期:2023/12/19

11月26—27日,在连南瑶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民族歌舞团赴连南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慰问演出活动,在大麦山镇白芒村和顺德文化广场演出2场,为连南18万各族人民送上精彩的慰问演出。


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给中央民族歌舞团发来感谢信,对歌舞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相关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谢意。

感谢信中表示:中央民族歌舞团带着党中央对民族地区的关心关怀,带着全国各族人民对连南人民的美好祝福,送来了“中华民族一家亲”专场慰问演出和大麦山镇白芒村分场慰问演出,有力推动了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充分彰显了中华文化新气象和新时代民族团结风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中央民族歌舞团与连南瑶族自治县因《瑶族舞曲》结缘,并且一直在延续。此次慰问演出,由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肉孜•阿木提,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卫红领衔出演。十余个精彩的节目,描绘了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美好生活,展示了各民族之间平等、团结、进步、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演出在当地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超20万,收获一致好评。


供稿:信息中心

文、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